往昔恋爱手册(二)

☆突然想起了一年前挖的坑,前文是什么已经忘记了,所以就当成日常放飞自我随便写了,大家就随便看看就好。
☆轻松向
☆不要上升哦
☆国庆结束了依然要快乐哦


难得放个七天小长假,王源想了想,觉得不能让它白白浪费掉。算了一下日子,兄弟几个也十几天没见了,倒是怪想念的。他翻了一下各自的行程,意外的都空着,那不如一起出去浪一回。

可是去哪呢?假期哪里都是人不太方便,出国又太远,王源思前想后了一番,让助理预约了一个江南小镇的小院子,打算去回归大自然。

万事俱备,王源先给易烊千玺发了条微信,老幺很快就回复并且应下了,接着王源乐呵呵地给王俊凯发:哥们儿,假期一起出去玩呗?

王俊凯隔了很久才回复:去哪?

王源:美丽的江南~

王俊凯:哦,不去。

王源笑了笑,气定神闲地打下一行字:那就我跟千玺两个人去了哦。

王俊凯:时间地点立刻马上给我发过来!

王源:wo ri ni ge o 重色轻友!(内心不平衡到摔手机)

过了一会,王源正在收拾行李的时候,接到了助理的电话。

史强语气颇为纠结:有两间房和三间房的,你要哪个?

王源手上一顿,看了一眼自己行李箱里的衣服,联想到某两个家伙数不清的情侣装,突然就觉得脑壳有些疼。

“选两间房的啊,不然多出一间给鬼住啊?”王源听见自己在内心深深地叹了一口气。

第二天王源起了个大早,跳上火车一路来到如诗的江南,接着按照导航找到小院,意外地发现王俊凯居然先一步到了。

“嘿,这么早!”王源兴奋地朝兄弟挥挥手。

王俊凯嘴里塞着零食,嗯嗯啊啊地朝他点了点头。

“怎么样?院子不错吧?”王源拉着行李,迈进了前厅。

王俊凯跟在他后面,满意地说:“环境挺好的,院子里还可以养些鸡呀鸭呀鹅呀。”

王源惊讶地回过头来看他:“养鸡?我没听错吧?你被千玺带的越来越老干部了吧!”

王俊凯竟然还挺得意,弯了弯桃花眼求证道:“是吗?我越来越像千玺了?”

王源翻了个白眼给他,显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。他爬上楼梯,想去二楼收拾行李,边走边道:“房间看过了吗?想要哪间?”

王俊凯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了下来,头也没抬地说:“有小阳台那间,我东西已经放进去了。”

“您可真会选。”

“我倒是无所谓,不过千玺应该会喜欢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王俊凯我劝你善良。

王俊凯看着王源带着怨念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口,忍不住笑了一下。两间房的院子,王源这次还真是贴心。

院子里突然响起轮子滚动的声音,王俊凯惊喜地站起身,接着便见戴着渔夫帽的易烊千玺走了进来。

四目相对的那一刻,易烊千玺的梨涡便忍不住跑了出来,接着王俊凯的虎牙也藏不住了。明明昨天晚上刚刚视频过,可一见面,彼此还是格外心动。

易烊千玺动了动嘴唇,软了声音喊道:“小凯……”

“嗯。”王俊凯走上前去,双手捧住易烊千玺的脸,在他鼻子上亲了一口:“想不想我?”

小朋友脸红地推开他,摘下帽子放到王俊凯头上,梨涡越发深陷下去。

“好看。”

“什么好看?”王俊凯压了压帽子,笑着往前凑近了些。

王俊凯的手又攀到他身上来,易烊千玺笑着握住,眼睛一眨一眨的:“我男朋友真好看。”

“诶诶!”

清脆的薄荷音打破了空气中的粉色泡泡,王源倚在楼梯扶手上,一副没脸看的表情:“说好的高冷男神呢千玺?光天化日下干什么呢?还有你啊王俊凯,要耍流氓回房间耍去,要是邻居路过看见了,担心吓到人家!”

两人讪笑着分开,易烊千玺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摸了摸鼻子,王俊凯则接过他放在脚边的行李,朝二楼走去。

“我房间在哪啊?”

易烊千玺两手空空地跟着他上楼,王源立刻噔噔噔地跑下楼梯给两人腾位置。

“在我心里。”王俊凯没心没肺地笑道。

易烊千玺忍不住也跟着笑:“你别闹。”

王源手一伸一把将易烊千玺扯过来:“你俩一个房间,你让他收拾就好,你过来跟源哥一起看攻略。”

易烊千玺一愣:“一个房间?”

王源点了点头,脸上写满了“你就别装了我还不知道你俩?”

“一……一张床?”易烊千玺开始结巴。

王源再一次点了点头,道:“所以为了你源哥的睡眠质量着想,你晚上尽量小点声,啊。”

易烊千玺一时没反应过来,看着王源意味深长的笑容想了一会,突然脸色一红,怒气冲冲地扬起拳头:“你胡说什么呢!”

晚上,易烊千玺僵硬地躺在床上,双目紧闭,睫毛却因为紧张不停地颤着。

都怪王源胡说八道,害得他现在脑子里乱得要死。

王俊凯从浴室走出来,便见缩在床沿挺尸的易烊千玺,他看了看留给他的大到足以睡下两个人的空位,忍不住挑起了一边嘴角。

“易易~”高大的青年轻手轻脚地爬上床,撒娇地叫着装睡的小朋友。

“我困了,要睡觉。”易烊千玺语速飞快,却连眼睛都没睁,只是抓紧了被子。

王俊凯不满地拿手指戳易烊千玺的脸:“你说,我是不是你男朋友?”

易烊千玺怕痒地缩了缩脖子,嘴边噙了一抹笑,故意
道:“不是。”

王俊凯眼睛一瞪,佯装生气地扑上去挠易烊千玺痒痒,嘴上不依不饶地道:“你再说一遍?嗯?再说一遍?”

易烊千玺缩成一团,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,王俊凯怕他翻下床去,揽着他的腰往里带了带。

“是不是?”

易烊千玺笑到发出气音,受不了地求饶:“哈哈哈哈哈是是是!王俊凯,你,你别弄了。”

王俊凯这才收了手,改成捏着易烊千玺的脸蛋,凶巴巴地道:“那你还留那么大的位置给我?不知道的还以为咱们两个是仇人呢。”

易烊千玺窝在被子里顺气,笑吟吟地看他,不说话。

王俊凯坐着床上,自顾自继续道:“我是没亲过你还是没摸过你啊?啊?用得着这么怕我吗?”

易烊千玺抱着被子,讨好地挪向王俊凯那边,还伸出一只爪子在他面前挥了挥,任由对方握住放在手里把玩。

这招对王俊凯很受用,他心满意足地躺下来,手绕上易烊千玺的腰,把他往自己怀里带。

“小脑瓜里一天到晚都不知道在瞎想些什么。”

“凯哥你19岁了诶,我害怕。”

“怕什么啊,我有多宝贝你你自己心里没点数?傻小子。”

“话是这么说,但是我紧张一下也很正常吧…………你的手,我痒!”

“王俊凯!……哈哈哈哈哈哈,王俊凯!你再弄!”

第二天,王源顶着一双黑眼圈有气无力地吃着早餐,易烊千玺识相地没说话,安静地喝牛奶。

王源看了他一会,阴阳怪气地道:“千玺,你可真奇怪,别人一般都是用叫的,你竟然是用笑的?!”

易烊千玺一口奶差点喷出来,他赶紧抽了几张纸巾擦了擦嘴,垂着眼睛装哑巴。

王俊凯一块煎蛋下肚,扫了王源一眼,言简意赅地做出评价:“啧,真酸。”






评论-6 热度-86

评论(6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糖浆家的阿若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