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昔恋爱手册(三)

#首先谢谢大家对《师兄,听说你不吃套路》的喜欢,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,这篇目前没打算写番外了,因为故事已经完整,不愿意再去添些多余的情节。再次谢谢各位小可爱!

#喜欢看甜甜日常的小可爱可以看一下这篇呀。

#此系列为王俊凯的宠烊日常。

#不要上升哦。

 

“千玺千玺!”

 

易烊千玺正做着梦,突然就被清脆的薄荷音吵醒。他茫然地睁开眼,王源带着雀跃笑容的脸便闯进视线。

 

易烊千玺不用想也知道,王俊凯已经起床并且出门了,否则的话,王源进这道门都困难,更何况是扯着嗓子明目张胆地来吵醒他。

 

他扭头一看,果然,旁边的位置空着,探手过去一摸,被子是早已冷下来的温度。他正自顾自地想着王俊凯什么时候起来的,他竟然一点都不知道,王源却已经等不及了,迫切地拉开他的被子,催促道:“你别发呆了,快起来。”

 

说着就去拉易烊千玺的手腕,易烊千玺顺从地坐起来,揉了揉一堆乱毛的脑袋。

 

“诶,你猜王俊凯一大早去哪了?”王源还是那副雀跃的模样,杏眼一闪一闪的。

 

易烊千玺爬起来穿外套,他知道王源这个人没人捧哏是说不下去话的,便配合地道:“他去哪了啊?”

 

王源一拍手,小跑两步凑到他跟前:“他去小镇上的集市了!”

 

易烊千玺瞪大眼睛,整理头发的手顿住,惊讶地道:“他去那干嘛?”

 

“鬼知道他怎么想的,买了一堆小鸡仔回来。”

 

“他人呢?”

 

“院子里呢。”

 

易烊千玺闻言噔噔蹬地跑下楼,拖鞋都没换。

 

王俊凯正蹲在院子里喂鸡呢,面前五六只小黄鸡整整齐齐地排着,他捧着一手米,一点一点地往地上撒。

 

“王俊凯!”易烊千玺在里屋边跑边唤他。

 

“易易,这里!”王俊凯赶紧嗷一嗓子,开启位置共享。

 

易烊千玺脸上挂着笑和惊讶地跑到他身边,在他旁边蹲下:“王俊凯你可真行。”

 

“怎么样?”王俊凯得瑟地一扬下巴:“喜欢吧?”

 

易烊千玺抿着唇笑着点点头,忍不住伸手去戳小黄鸡软软的身体,问道:“你早上就穿这样去的啊?”

 

“怎么可能。”王俊凯把手上的米倒到易烊千玺手里:“我戴了帽子和口罩,那个阿姨用审视的眼神看了我好久呢。”

 

易烊千玺没忍住咧开嘴笑了出来,王源一直在旁边“卧槽”“哈哈哈”“厉害呀王俊凯”。

 

从此易烊千玺饭后不盘核桃了,也不练书法了,改去院子里喂鸡了。

 

王源窝在沙发上吃甜点,对王俊凯说:“你就是没事找事,你看你好不容易摆脱那些猫了,你自己却又整些鸡出来。”

 

王俊凯正仔仔细细地削苹果,头也不抬地道:“他喜欢就好。”

 

王源不说话了,说起来,到底还是王俊凯最疼幺儿,总是想方设法地逗他开心。

 

“千玺他就是喜欢这些小动物。”王俊凯说:“他就是,真的很善良,傻小子一样。”

 

王源一口冰淇淋含进嘴里,认同地点点头。

 

“你们两个真是甜死个人了。”他装模做样地抖了抖身体,露出受不了的表情。

 

正说着,易烊千玺喂完鸡进来了,轻车熟路地越过王源,坐到王俊凯身边。

 

“给。”王俊凯把刚削好的苹果递给他,在易烊千玺伸手接的时候又突然急急忙忙地收了回去:“等一下,先去洗手。”

 

小朋友不情愿地撅嘴看他,颇有几分撒娇的意味。

 

王俊凯轻笑一声,推他:“乖,快去。”

 

易烊千玺这才慢慢吞吞地站起身,转过身疑惑地问道:“王源儿你去哪啊?”

 

王源走得头也不回,随意地挥了挥手:“源哥我吃撑了,出去散散步。”

 

 

话说王源这个屋子选得是真的妙,依山傍水不说,关键是清静却不僻静,没有左邻右舍,但是开半个小时车就能到镇上,距离刚刚好。这样他们不仅有了自己的私人空间,想出去玩也很方便,一举两得。

 

王源爱死了这样的悠闲时光,但是另外两个人都是闲不下来的主,一大早的就把王源喊了起来,说要一起去爬山。

 

王源有些崩溃,他看了一眼兴高采烈的易烊千玺,又看了一眼睡眼惺忪的王俊凯,渐渐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了。

 

哦,原来闲不下来的只有一个啊。

 

他正要开口跟易烊千玺说不想去,突然感觉背上一冷,王俊凯瞪着一双漂亮的桃花眼充满威胁地看着他。

 

得,王源猛地咽了咽口水,去去去,不就是爬山嘛。

 

戴上棒球帽,背上登山包,再塞瓶矿泉水,三个人便出发了。

 

王源不知道从那里借了辆车来,一直在院子里停着,这次正好派上用场。车子开上公路,时辰尚早,路上没什么人,王俊凯车子开得十分顺畅,睡意渐渐没了。

 

倒是王源,车开得稳,他在后座睡得也安稳。

 

王俊凯这个人对别人恶劣得很,他正想把音响按到最大声,却被易烊千玺笑着按住了手。

 

“你好好开车,让王源儿睡会。”

 

王俊凯笑出了猫纹,有点被当场抓包的窘迫感。

 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 

“你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?”易烊千玺斜着眼睛看他,得意洋洋的样子。

 

“哎哟~”王俊凯不服气地捏了一把小朋友的脸颊:“看把你能的。”

 

易烊千玺怕痒地缩了缩脖子,软软地笑成一团,却没有拿开王俊凯的手。

 

王源刚掀开眼皮就见到两人打闹的这一幕,他吸了吸鼻子,想,寻常的一天又开始了。

 


评论-3 热度-87

评论(3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糖浆家的阿若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