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给你一个公主抱吗(中)

☆背景:第五人格世界(有改动)

☆开膛手凯×雇佣兵千

☆不适绕行不适绕行不适绕行!!!

☆游戏规则参照上一篇




“亲爱的佣兵先生,您为什么要逃呢,是我招待不周吗?”

恶魔般的男人隐藏在白色面具后,声音带上了一抹戏谑,但更多的,是嗜血般的残忍。

怀里的人儿脸色苍白,不知是吓的,还是疼的。

“呵。”王俊凯满意地看着小佣兵:“你倒是乖,一点都不挣扎。”

挣脱他的怀抱,或许还能有一丝生存的希望。但是,易烊千玺咬着牙忍受着身上火辣辣的疼痛,他已经没有力气了。

王俊凯哼着无名却好听的调子,慢悠悠地抱着易烊千玺走出教堂。

这只嚣张的小东西最终还是败在了他的手里,这让他稍感愉悦。

不远处便有一只狂欢椅,死亡在这一刻变得那么清晰。易烊千玺曾是雇佣兵,他不怕死,但他也不想死。

至少,大家已经逃出去了……易烊千玺心底涌起一丝欣慰,他的牺牲是值得的。

但王俊凯却没在狂欢椅前停下,抱着易烊千玺径直走进了不远处的墓地。

一踏进墓地周身便环绕着一种阴深深的压抑感,看着那一排排整齐又肃穆的墓碑,易烊千玺忍不住抖了一下。

四面的天空上方飞满了黑色的乌鸦,撕扯着嗓音发出嘲哳的鸣叫。

“喜欢这里吗?嗯?”王俊凯愉快地低笑着:“你猜,这里面有多少人是我亲手了结的?”

怀里的人儿身躯一僵,小东西明显是吓到了,王俊凯更加愉快地低下头:“你去陪陪他们吧,好不好?”

——你早就应该知道溜我的下场。

他话音刚落,易烊千玺便颤抖着抬起手,哗地一声扯下他的白色面具。

“?”王俊凯一愣:“你这是干什么?”

易烊千玺挑起眉笑了声,沉着声慢悠悠道:“早就听说开膛手先生容貌惊为天人,临死前我当然要见识一下。”

“哈……”出乎意料的回答,王俊凯由衷地笑出声:“效果如何?”

易烊千玺从鼻腔里哼出一声软绵绵的调笑:“美人怀中死,也算是不虚此行。”

他说完伸了个懒腰,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。

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在自己怀里折腾,琥珀色的眼睛里全然没有对死亡的恐惧,不知怎的,他的嘴角越扬越高。

“您能快点吗,我身上很痛。”对方一直看着他发呆,易烊千玺忍不住皱着眉提醒。

真是的,能尊重一下临死之人吗?

“哼。”王俊凯发出一声鼻音,转身离开墓地:“我改主意了。”

“?”易烊千玺不明所以地看着他。

王俊凯却没解释,只是迈着长腿不停地走着。

唉,随便了,反正也是要死。易烊千玺认命地不做挣扎,安静地任他抱着。

“……”走了十五分钟后,易烊千玺看着越来越近的敞开的大门,心里慢慢明白了:“你……”

王俊凯在门口轻轻地放下他,看了看自己被鲜血染红的衣服,道:“你身上是不是还有别的伤?”

“……”易烊千玺沉默了会,老实地回答:“应该是以前的伤口裂开了。”

王俊凯皱眉:“你能找到艾米丽医生吗?”

眼前这双不再冷漠的桃花眼让易烊千玺的心情有些复杂:“……也许吧。”

“让她医好你,走吧。”王俊凯后退两步,将带着铁爪的手背在身后。

易烊千玺想问问为什么,这个举止绅士的杀手为何性情大变。但一想到王俊凯刚刚的所作所为,他就决定立马转身离开,万一等一下他又变卦了呢?

“你………”王俊凯出声叫住离去的佣兵。

“?”易烊千玺回身看他,一脸戒备。

“……快滚出我的庄园!”王俊凯有些懊恼地吼道,转身快步离开。

他想问易烊千玺还会不会来,又突然间害怕听到答案,这种感性的情绪很久都没出现过了,他一时间竟觉得气恼。

回到小屋后,意料之中地看到了同僚们脸上的惊讶和嘲笑,王俊凯一言不发地坐下休息。

“哈,一败涂地,您也有今天啊,王先生?”小丑裘克一脸幸灾乐祸,不留余地地表现自己的嘲讽。

王俊凯冷冷地瞥他一眼,懒得搭理他。

“您为什么会放了那个小佣兵呢?”红蝶气愤地飞到王俊凯面前:“他溜了您那么久!”

王俊凯有些头痛,他揉了揉太阳穴,努力保持着他对女士的绅士风度,礼貌地回答:“反正已经输了,他又怪可爱的,放了也无妨。”

“可爱?我的天哪,您怎么能这样形容他?”红蝶又惊讶又嫉妒,不满地跺脚。

“好了美智子小姐,王先生已经很累了,您让他休息会吧。”厂长里奥走过来,劝走了红蝶。

“谢了。”王俊凯看着好友,感激地微笑。

“你能跟我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吗?”里奥在他旁边坐下,关心地询问。

“其实,”王俊凯摇了摇头:“我也不太清楚……”

…………

游戏还在继续,每天都有人为了金钱走进这个恶名昭著的庄园,有的人逃了出去换来了荣誉,有的人却永远留在了这里。

王俊凯继续创造着他的大获全胜,偶尔发呆想一下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发呆。

“那个小佣兵又来了。”里奥走到窗户旁,打断在神游的王俊凯。

“嗯?”王俊凯倚着窗沿,道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……没听见算了。”你眼睛那么亮是要干嘛啊。

王俊凯犹豫了一秒,继续道:“今天出勤的是?”

“是哈斯塔。”里奥看着远处的湖景村,“已经两人上天了,不过大门快开了。”

王俊凯心中一紧,他站直身体,皱着眉示意他说下去。

“那个佣兵中了一刀,哈斯塔在追,估计跑不了。”里奥纠结道:“你要不要去看看?”

王俊凯转身欲走,手臂却被里奥抓住。

里奥说:“你还记得我曾经跟你说过,心动的感觉很美妙吗?”

王俊凯一愣,失笑地摇头:“我可没觉得有多美妙。”

里奥看着远去的身影,欣慰道:“他冰冻多年的心,终于要化了。”

在沙发上假寐的红蝶缓缓地睁开眼睛,失落地说:“您不该告诉他的,这不符合规则。”

“可有些人一旦错过了,就不会再回来了。”里奥像是想起了什么过往,神情变得悲伤。

“庄园的主人不会高兴的,他将受到惩罚。”红蝶起身离开,穿着美丽和服的她此时背影有些落寞。


易烊千玺捂着胸口一瘸一拐地跑着,身后的黄衣之主穷追不舍,他已经用完了最后一块安全板,踉跄地往下一个地方转点。

地上到处都是致命的触手,前往无敌点的道路被拦住了,他只得往别处跑,回头一看,黄衣之主已近在咫尺。

易烊千玺内心一阵绝望,心态开始崩溃,错过了好几个安全点。

就在他用完最后一个钢铁护肘时,前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王,王俊凯?

这下怎么办?前后都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。

进退维谷间易烊千玺想到了王俊凯那张精致的脸,算了,死在别人手上还不如死在王俊凯怀里。

这般想着,他速度不减反增,猛地扑进王俊凯怀里,王俊凯嘴角一扬,一手拥他入怀,另一只手爪子一挥,击碎了向佣兵身上袭来的触手。

“真乖。”王俊凯低头在易烊千玺耳边轻声道。

“………”哈斯塔皱着眉:“您这样不符合规则吧?”

王俊凯有些抱歉地笑笑:“不好意思,他要死也得死在我手里。”

碍于王俊凯的实力和同僚间的情谊,哈斯塔索性顺水推舟:“您可得欠我一个人情。”

王俊凯将易烊千玺打横抱起,边向门口走边说:“以后若有所需之处,乐意为您效劳。”

易烊千玺缩在王俊凯怀里,心跳越来越快,耳朵也变得通红。

“嗯?小家伙害羞啦?”王俊凯调笑道,他今天没有戴面具,眼里的星星清清楚楚。

“没,没有……”易烊千玺小小声地反驳,眼睛到处乱看。

啧,真可爱。王俊凯收紧手臂,兴高采烈地哼曲子。

门口的医生焦急地等待着,见到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走过来时,脸都吓白了。

王俊凯再次在门口将易烊千玺轻轻放下,对旁边的医生道:“麻烦您替他包扎一下伤口。”

艾米丽哆哆嗦嗦地嗯了声,躲到一旁。

“王俊凯……”易烊千玺拉拉他的衣服:“你跟我一起走吧?”

王俊凯一愣,随即笑开:“你能这么说,我很高兴。不过,我不能离开。”

易烊千玺咬着嘴唇,不甘心地问:“为什么?”

王俊凯有些不舍地揉揉他的脑袋:“没有为什么,快走吧。”

小佣兵有些赌气地拍开他的手,瞪了他一眼后,转身和艾米丽一起离开。

这么张牙舞爪的吗?王俊凯宠溺地看着易烊千玺的背影,心都快软成棉花糖了。

他看着看着,目光一移,定在和易烊千玺并肩的艾米丽身上,眼里杀意顿起。

评论-2 热度-75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©糖浆家的阿若 / Powered by LOFTER